one life

你才是我风格

© one life

Powered by LOFTER

说到心坎了 

strátus land:

夕阳无限好 只是近黄昏  

就算所有人错过 这条长路不应该只有风

再也没有像初中时代那样的纯粹 喜欢就是喜欢 讨厌就是讨厌 而现在的我总带着满心的疑虑和踌躇心情停滞不前

曾有过那么一瞬间 我以为自己找到了想找的人 慢慢的到了后面  当我发现越是想要了解那个人更多的时候 越是在这个不断重复寻找的过程中得出一个 其实我对你的世界仍一无所知的结论

或者大家都只是hi bye friend 所有的话和举动 也只是你的一种交友方式而已吧

评论
热度(10)
2012-12-05